王呂生牧師

恩田堂是我所服事的第一所教會,自一九八六年事奉至今。在恩田堂服事的日子裡,讓我感到難忘的是開荒宣教士的美好生命見證, 深願效法宣教士佳美的腳踪,對神忠心服事、凡事信靠;對人謙卑柔和、慈憐關愛;對事態度認真、僕人領導。另外,神讓我在恩田家看 見為數不少愛主愛人的弟兄姊妹,他們委身服事和追求的心,常令我深受感動!但願神在恩田家中興起和建立更多愛主愛人的門徒,讓這家成為恩典良田,恩澤萬人!

李秀珍牧師

我是超過1/4世紀的循理恩田人,有幸與這個家一同成長。在此有難以言喻的情感和投入。 回想恩田的服事旅程,是超過個人的計劃和想像,全是恩典的經歷。今天在恩田的服事,又是一段未走過的路, 充滿挑戰、也充滿主同在的悅樂。我喜愛的嗜好和運動是:靜修、閱讀、學習、游泳、踏單車、遊歷、電影欣賞、 有時攪些設計創作小玩意,喜愛做的事頗多,樣樣空時做下,是全情投入服事的我轉場抽離,以常重新得力的平台。

黃玉美姑娘

「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鋒利,甚至魂與靈、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」希伯來書4:12 當我領受神的呼召時,我問神祂要我做甚麼,祂就給我這段經文。 在紛亂的世代,當是非黑白難以分辨時,神的道就是人的標準,這是我一直事奉以來的信念。我亦看到不少人因著被神的道所感動,從而看到自己內心的黑暗, 為此痛悔,轉向追求光明。是主的恩慈讓我成為祂的管家去宣講祂的道,更重要是透過與人同行,將道真實地活現在生活上。事奉主,每天都要仰賴祂的恩典,但每一天更是祝福。

譚俊鴻傳道

我是循理會會友,中學時期接觸教會,2002年神感動我投身在主愛之中, 以主耶穌為我一生的唯一依靠,通過神的話語及生命中經歷主的教導, 在2018年聖靈鼓勵我回應神的呼召,在恩福神學院接受裝備作神全時間的僕人, 祈願神使用我這個蒙恩的罪人在主永恆的計劃中有份,願榮耀歸與神。

張貞廉姑娘

我在小學階段認識主,決志並跟從主,在教會受牧養栽培,對傳福音很有負擔, 後來蒙主呼召入神學院受造就,畢業後在教會牧會,在1997年開始在循理小學事奉, 向學生及家長傳福音,教導聖經真理,牧養及支援教職員。我十分喜歡小孩子, 喜歡和他們傾談、玩耍、分享…,由於我在一個溫暖的家庭成長,我希望每個孩子也有愉快的童年, 並且成為天父的兒女。閒時我喜歡閱讀不同類型書籍,唱詩歌、聽音樂、踏單車、垂釣和到世界各地遊歷

黃麗珍姑娘

我在1996年信主,成長在循理會青田堂,1999年在循理會夏令營蒙召作傳道。 文憑畢業後從事時裝採購,2008-2009年在澳洲工作旅遊一年,並確認要回應神的呼召。 於是2009-2012年全職任中學生福音幹士。2017年畢業於播道神學院─神學學士科。2017年7月正式加入恩田堂同工團隊,主力參與初職、初中及兒童事工。

劉炳昌先生

我在80年代後期加入了恩田堂大家庭,參加主日崇拜及團契。直至2013年,我回應了神的呼召,進入播道神學院接受牧職裝備。在神的恩典下, 我於2016年畢業,並有機會返回母會事奉。現在牧養的群體包括保羅團和但以理團。我明白能夠服事並不是必然的,願主使用自己的服事,自己的服事得蒙主的悅納!

劉偲琦姑娘(校園宣教士)

感恩我由幼稚園、小學、 中學都在基督教學校成長,遇見不少以愛關懷學生的老師同工,並帶我信主。我在教會中積極投入服侍,有10年服侍兒童的經驗。 在大學時期我蒙召成為一名宣教士,畢業不久更有機會進入中國神學研究院裝備,入讀道學碩士,並於2022年畢業。在畢業後有機會進入了母堂屬下的小學及中學服侍,因著那一年的服侍,上帝感動我進入校園接觸孩童的生命。 “耶穌說: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,不要阻止他們,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。” ‭‭ 馬太福音‬ ‭十九14

蘇浩然先生(ABBS)

我與太太(SHADOW)於九九年一同進到建道神學院接受裝備。感謝上帝的恩典! 祂於2020年帶領我們從加拿大回來,並容讓我於母會服侍。過去十多年的侍奉生命中, 除學習多了一些技巧外,最寶貴和最需要珍重的,就是那順服並緊隨上帝的心和意志。我們領受從祂而來的異象開始, 便祈求祂把我們的需要放在最次要的位置上,唯意料不到的,祂保守了我回港後仍繼續有醫療和藥物的安排。盼與同工和領袖們同心合意地服侍教會,更願榮歸上帝!

殷詠儀姑娘

我自小便返恩田堂,這裏是我成長的另一個家。於2018年確認傳道的呼召,進入了播道神學院裝備,畢業便在母會服事, 因為在我信仰路上,最不容易和最多反思的日子就是婚後和養育小孩的日子,所以很盼望能與初婚和有小孩的父母同行, 盼望能一同經歷天父在這重要人生階段的恩典和同行。

張偉聰傳道

我於大學期間決志信主,並於2004年受浸,自2009年起於恩田堂聚會。我原本是一位中小學的音樂老師, 卻感恩於2019年蒙召進播道神學院接受全時間事奉的裝備,並於2022年畢業,之後便在恩田堂服事。 我對崇拜的事工有負擔,更希望透過我的服事能讓更多弟兄姊妹的生命與神連結,一生緊緊跟隨神